郁瑾.

白玉抚迦 24

  我就是没办法对他做到毫无芥蒂,我就是觉得是因为他你才会离开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哪怕长着一模一样的脸,可我就是不喜欢他。哥哥就是哥哥,谁也替代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你都不知道,那小丫头嗓门可高了,哭的我脑瓜子现在还嗡嗡的。还有...”

  

  豫坐在凉亭下的石凳上,只是微笑着听着冀的絮絮叨。纵使身隔万里,但你的声音永远是我最好的镇定剂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...你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我好想你啊...

  

  “别担心,我会尽快回去的,哥哥也很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要记得答应我的事。你说过不可以骗小孩子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记得,我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。”豫还没说完,身后的那个冀就过来了,嘴里还在说着:“太晚了,我们回去睡觉吧。你别生气,我会好好听话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坐在电脑屏幕前的冀:“??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...”冀还没说完,通灵琲就因为能力不支自动切断联系了。

  

  冀把身子往后一靠,舔了舔嘴唇。半晌才嘲讽地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行,真行。

  

  整半天我天天在这里看人家不顺眼,你他妈在那边温香软玉在怀红袖添香温存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哥哥...叫的真他妈甜。”冀暗骂道:

  

  “傻逼。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豫一时也有些懵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会误会什么吧...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又转头看向身后的那个冀,问他: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为哥哥生气了...”他的声音有些嗫喏:“天太晚了,我想着哥哥也该休息了,就...不打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豫皱眉:“我说过了我不是你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冀垂眸,轻声道:“哥哥是觉得我很没用,所以才嫌弃我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哥哥跟原来不一样了,如果哥哥不想说,我也可以不问的。我只是,想多跟哥哥在一起待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只有哥哥你不会欺负我了,他们都...恨不得我死...”说道这里,他的眼睛蒙上一层阴霾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多年来的隐忍和顺从所蒙上的迷茫和绝望。

  

  豫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改口道:“这么晚了,你就别走了。你睡我的卧室,我去客房。”

  

  冀抬眼看了看他,神色好了一些,随后又小心翼翼地补了一句:

  

  “那哥哥,你可不可以,不要讨厌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有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豫没接话,而是揉了揉他的脑袋,轻声道:“天不造,快回去睡觉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豫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之前被压迫的是自己,为什么他会是一副被欺凌久了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之前他还对自己怕的要命,为什么突然就改了性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琲串...为什么会突然……

  

  豫现在脑子里很乱,一连串的问题让他现在烦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...”豫有些无力,在这个没有任何逻辑可言的地方要推理出这些东西,真是比做十套理综卷子还要闹心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冀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宝贝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要误会的吧……”豫无奈地笑了笑。下次再联系,怕是又要哄上一阵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房间里的那个...豫其实有些看不透他。看起来倒是一副无害的小白兔的样子,可他总觉得这不是个省油灯。

  

  卧室里,冀此刻心情倒是有些激动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的,没有错的,他就是哥哥,以前那个会无条件偏袒自己的哥哥,那个说过会永远保护自己的哥哥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答应过我的,不可以骗小孩子的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