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瑾.

白玉抚迦 6

  次日,豫召集了家里的娃娃们开了场会,把新的决策和改革方案商讨了一番,几乎覆盖了全部方面变动很大。

  

  娃娃们虽然吃惊,但也都表示会尽力配合。

  

  会后,娃娃们凑到一起讨论着:

  

  邺:“怎么感觉当家的跟变了个省似的,行事风格跟原来的一点都不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洛:“不知道,这个情况好像有半个月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郑:“是我的错,之前没看好当家的又让他拿到匕首了。等发现的时候他好像一点事都没有,而且性格也变了很多,就好像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新:“被夺舍了?”

  

  鹤:“不应该吧,那种东西怎么可能是真的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信:“可说句实话,我感觉现在的当家的比原来要好多了,他现在的状态真的很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自信且美丽。”

  

  众市相互看了看,然后都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封:“可是这样真的能行吗?如果他真的不是原来的当家的,而且还有其他目的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商:“要不阿洛你问问吧,当家的平日里最疼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洛:“我?可万一他要不说怎么办。”

  

  滑:“走一步算一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郑叹了口气:“其实只要能好好的,当家的一直这样也未尝不可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焦:“别说这些了,中午我们吃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北纬五十多度中欧某地:

  

  男人靠坐在办公椅上,线条轮廓清晰的英俊面容搭配金框眼镜,黑色衬衫上面两颗纽扣被解开,领口微微敞开,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显得禁欲又诱人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他手中拿着一份文件,微微用力使指节有些发白,像是在隐忍着什么,仔细看的话那文件好像还缺了个角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面无表情地看着桌子上的罪魁祸首——这耗子还在抱着个比脸大的饼干啃的津津有味,丝毫不在意它将会面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他妈是没给你吃饱还是怎么着?你自己数数,这已经是你这个月啃坏的第八分文件了。你要是对这里的生活不满意就直说,我马上把你送走,别在这里嚯嚯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柏林狂怒,柏林无语,柏林想刀人。

  

  噢上帝,瞧瞧这个愚蠢的仓鼠,简直不可理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想啊,可最近好像开始长牙了,牙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牙痒你啃桌角也行啊,我的文件上没有母仓鼠,你啃它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天知道因为这种事德总已经好几次差点把他赶出这个家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下次不会了,我……”小仓鼠顿了一下,然后跳到窗边,把脑袋扒到外面,然后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闻到了,又来了一个,在东边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?你确定只有一个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只有一个,还有一个闻不到,要么还没来,要么隐藏起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东边么……看了明天要出去转转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家伙鼻子灵的很,一般伙伴刚来这边会放出自己特有的气味,就算离的再远它也能感应到。除了之前找到的那个,还有刚才这个,应该还有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啧,难办,希望不是什么蠢东西就好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苍耳,现在,立刻,马上回你的窝里去,不要打扰我工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