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瑾.

白玉抚迦 9

  “所以你过的是有多惨啊?”

  

  白俄和柏林都沉默了,毕竟以前在他们眼里,瓷先生那可是世界模范好daddy,可现在能把自己娃儿逼的魂穿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算是人设崩了吗?

  

  “...别提这傻逼事了,现在这个家就是适者生存,能过就过,干不过那帮兄弟只能挨打。也不知道内位咋想的,倒是一点也不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我总觉得他们看不起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豫哥郁闷,豫哥生气,豫哥不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他爹会变成那B样,真的很无语哎。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已经是一手烂牌了,就这么打吧,已经无所谓会不会更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俄愣了一下,然后问他:“你的任务就是发展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是吧,把我那块地方发展好。”让我的孩子不用再受苦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办,虽说我那哥脾气不怎么好,但家里的东西我还是有权力动一部分的。”白俄眨了眨眼睛,笑盈盈道:

  

  “天然气和石油需要吗亲爱的,我这边帮你搞定呢~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难处就说,我也可以帮着解决。”柏林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还真是...”一点都不犹豫啊。

  

  白俄:“管这些做什么,在这异国他乡的,咱们就是一家人。而且这破地方我们早晚要离开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柏林:“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,就是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惜一切代价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在这边聊着,那边的小宠们也没闲着。

  

  白妖:“怎么样,能找到吗?”

  

  苍耳:“不行,我感应不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挽钰:“那怎么办啊,现在他不来,我们也没办法联系总部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苍耳:“现在除非他离我很近,不然我真的找不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忙活了。”白俄打断了它们,“下周我哥家有场宴会,到时候应该会来很多人,你们挨个筛就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宴会?”柏林不解,“好端端的,办什么宴会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,他毕竟不是我亲哥,他什么想法我还真猜不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就这样吧。”豫捏了捏眉心,问:“你们确定只剩下一个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就差一个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时候再说吧。”白俄收拾了一下,站起身道:“下周六晚上,我会派车来接你们的。小豫,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难处就联系我,咱们总要一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等一下,”豫拉住白俄,顿了顿,还是开口道:

  

  “你那边……如果真的难办,跟我说一下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你还想把他套上袋子打一顿吗?”白俄轻笑道。

  

  豫看着白俄脖颈处隐隐的红痕,抿唇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担心了,他还不至于弄死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会死,意识体当然不会死啊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也会疼啊...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照顾好自己就行了,我先走了。”说罢,白俄转身就离开了。不一会儿,柏林和豫也都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白俄回去后,看到莫斯科坐在客厅里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看到明斯克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。”莫斯科站起身道:“家主请您去克里姆林宫里一趟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来了.

  

  白俄垂眸,遮住眼底的厌恶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,我会去的。”转身欲走时,又道:“莫斯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照顾好明斯克。”

  

  莫斯科弯腰,做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  

  克里姆林宫内。

  

  白俄到的时候俄罗斯正在看文件,此时窗外的阳光正好透过玻璃照射在他身上,给他蒙上一层柔和的光晕。

  

  俄确实很好看,不同于白俄那种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柔,他的长相带着些许攻击性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西伯利亚的野狼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,坐吧。”俄抬头看到了他,又用手指了指自己身边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白俄站着没动,尽管试图克制,但腿还是忍不住发软。

  

  他无法控制这具身体.

  

  俄见他站着不动,神色冷了下来。他走到白俄身前,用手掐起白俄的下巴,迫使他抬起头来看向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的,我的亲爱的,只要你乖乖听话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你怎么就是不乖呢?”

  

  白俄努力地压下这具身体下意识的恐惧感,试图掌控他,可无济于事。

  

  你他妈的就不能有点出息吗!白俄心里暗骂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我没有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用试图解释,亲爱的。撒谎对你没有任何好处,而且,比起你的解释,我更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俄拿出一张照片伸到他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上面是今天下午在咖啡馆他们三个说笑时的场景。

  

  他派人跟踪我。

  

  白俄有些紧张,万一他知道了...

  

  俄看出了白俄那一瞬间的紧张,简直要气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天知道他看到这张照片时内心有多么愤怒。

  

  照片上俄白俄笑的很美,很温柔。但俄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对自己笑过,或许有,但那已经是很久以前了。

  

  久到连他自己都忘记当时的他待白俄是多么温柔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嫉妒得发疯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,你紧张什么?”俄见他还在发抖,便调笑道:“你在怕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用怕我的。”俄捏住他的脸,用力地揉搓着,仅仅几下便在白净的皮肤上留下片片红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对你说过,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俄闭上眼,不想再看这个疯子。

  

  哥哥看他的眼睛里从来都是温柔和宠溺,而不是这个疯子眼里的暴虐和占有。

  

  他顶着他最爱的哥哥的脸,做着最让他恶心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着我,亲爱的。”俄吻了吻他的眼睫,而后一直向下。鼻梁,嘴唇,脖颈...

  

  白俄尽全力,操控着自己的手,把身上的疯子推开,冷眼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尽管是一模一样的脸,但白俄很清楚,他不是自己爱的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触碰只会让他反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”俄的眸中覆上一层暴戾,他掐住了白俄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了,只要你乖乖听话,谁都会平安无事的,毕竟...”俄凑到他耳畔轻声道: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不想明斯克一直那个样子吧...”

  

  白俄闻言,停下了挣扎的动作。俄见状十分满意,将白俄打横抱起,朝卧室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白俄到底是没有对豫他们说实话。

  

  俄并没有家BAO他。

  

  而是强BAO 了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明天开学,断,随缘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