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瑾.

白玉抚迦 8

  异界:

  

  三日后的一个下午,在Marquee附近的一家咖啡馆。

  

  豫刚到的时候柏林已经在这个等了一会儿了。想起昨天晚上自家的逆子霸占着他的床不下来还美名其曰地讲:

  

  “这两天帮你找人一直没歇,让我躺会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豫没理它,径直走过去提起它的后颈把它丢到它自己的窝里后,问它:

  

  “人呢?”

  

  冷酷,无情,不讲理。

  

  挽钰撇了撇嘴,道:“明天带你去找,我们已经约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6,这就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柏林正在处理着公务,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速地敲击着。让豫感到意外的是这里还坐着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白俄的怀里抱着一直雪貂,正安静地趴在他怀里睡着。柏林的苍耳正在桌子上抱着颗花生啃着。窝在豫怀里的小伶鼬感受到了同伴的气息,急忙跳到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了。”柏林把笔记本电脑合上,看向豫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豫坐下后,看向白俄,问道:“这都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亲爱的,你没看错。”白俄把怀里的雪貂叫醒,也放到了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们选择的任务方式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修补bug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家的方式两种,一是完成总部给他们安排的,第二是毁了这个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,”柏林开口道:“就我了解,毁掉这个世界的唯一办法就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刷一遍世界副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况且这其中的一些细节,我们并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风险太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豫叹了口气,用勺子搅动着服务员刚送上来的咖啡,开口道:

  

  “说说我们的任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豫:“搞钱,发展。”

  

  柏林:“恋爱,甩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把我哥打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??”豫有些吃惊地看着白俄,脑子有些转不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办法。”白俄摊手,“这个世界的我哥脾气不怎么好,原身以前没少挨打,久而久之,他受不了,自杀了,然后我就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现在棘手的是,他的灵魂好像还在这个壳子里。”白俄烦躁地抹了把脸,“每次见到我哥,我就无法控制这副身体了。而且他很怕我哥,每次都没吓到走不动路,说话冲一点,就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来这里三个月了,才改掉他爱哭的毛病,可还是没完全接管这副身体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俄的身手其实很好,与俄不相上下(在主界),毕竟都是苏维埃带大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很优秀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目前他最大的挑战,是帮原身克服恐惧吧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,以暴力解决问题的前提是,要从心理上蔑视敌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柏林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行,目前没什么大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柏啊,我一直有个问题。”白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会谈恋爱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不会,没经验,不过,我可以学。”柏林回答: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任务只是把他们渣一遍,不需要投入过多感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几个玩不过我,毕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绝对的智商面前,感情不值一提。”

  

  冷静,理智,十分精彩。

  

  柏林从来不像他外表那样无害,虽然他看起来沉默寡言温良无害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是毒蛇,是精明的猎手,要是在他这里放松警惕,是会被咬的很疼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呢,小豫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啊...”豫把身上往后一仰,嘴里轻哼着:

  

  “起来,饥寒交迫的奴隶。

  

  起来,全世界受苦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。

  

  要为真理而斗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